香港住宅 商業樓宇
登入 註冊 免費網上放盤 English

香港住宅


帝景酒店

物業位於新界汀九青山公路353號,我們在帝景酒店共有 0 個出租樓盤樓盤。 想搵帝景酒店出售樓盤樓盤?


樓宇資料


落成年份 2007 (樓齡 17 年)
電視及冷氣 衛星電視
會所設施 健身室, 按摩浴池, 室外游泳池, 桑拿
兒童設施 兒童活動室
藝術與娛樂 酒吧/酒廊, 咖啡廳 / 咖啡室, 藝術與娛樂多功能廳
交通 交通穿梭巴士
建築物設施 會所設施, 健身室, 游泳池
套房設施 煮食餐具及器皿, 獨立洗衣機及乾衣機(適用於特定房間), LCD電視, 寬頻上網服務
住客服務 24小時禮賓服務及保安服務, 床單及毛巾更換, 房間清潔服務, 洗衣服務 (另外收費), 往返機場轎車接送 (另外收費), 交通穿梭巴士 (另外收費)
睡房:

帝景酒店現有出租樓盤 (0)


找不到合適的樓盤?我們資料庫尚有更多樓盤資料,請即聯絡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作特定搜尋!

上述出租或出售樓盤是由香港地產代理 Proway Relocation & Real Estate Services Ltd or its sister companies 提供,想搵樓,租樓或買樓?請即致電 +852 2866 0130 聯絡我們專業的地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