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宅 商业楼宇
登入 註册 免费网上放盘 English

跨国迁居


我们提供全面的跨国迁居支援服务,旨在让外籍客户及家眷能尽早融入新的居住环境。

社区导览

为了让刚到港的外籍客户更了解生活环境,尽早融入香港生活,我们可因应客户的个别需要,安排社区导览行程。我们的外籍的迁居顾问为充当嚮导,沿途细心讲解不同关于衣食住行的生活所需,包括地理环境、学校、文化差异、购物设施、交通工具、医疗设施和休闲设施等。迁居顾问会尽可能了解客户的生活需求,提供适切的意见,好让他们能尽早适应新环境。此外,我们还会为每位刚到的客户预备一套完备的参考资料,包括生活资讯和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联络方法。

代办签证

我们专业的入境顾问会跟进外籍客户工作和依亲签证的申请进展。我们能大大减轻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量和资源,而外籍员工也可以逸待劳。我们拥有多年办理签证的经验,熟悉整个申请流程,可为申请者节省不少待批时间。

学校搜寻

跨国企业的外籍僱员在刚来港时最感到困扰的问题,往往就是为孩子寻找合适的学校。有见及此,我们设专门人员,为外籍家长在抵港前,先按照孩子的需要,筛选出合适的学校,并查询所选学校是否仍有学位。然后,我们会将所选学校的资讯和入学申请表格一併寄给仍身处海外的外籍僱员。

当外籍僱员和家眷抵港后,我们会安排父母和子女参观心仪的学校,同时为家长提供专业意见,例如学校的教育体系和课程函接等。如有需要,我们还可协助办理入读特殊学校。在选定好一所合适的学校后,我们会联络校方的入学申请部门,协助孩子办理入学申请,直至成功入学为止。

请填妥以下表格,我们会尽快与阁下联络。